在lofter聊聊天思考一下人生

最近特别想写文,写设定,画图,画漫画,也有许多各样式的设计脑洞。

手痒啊手痒啊orz,就是没时间忙到吐,近期在做策划想把一些不错的想法落地,但缺乏经验我现在还在磕磕碰碰面临各种挑战,压力也是一大堆一大堆的来。

有时候还会跟自己说:我为啥这么no作no die 甚至有时还想打退堂鼓。但静下来想想,也没啥,大不了碰壁失败学习经验也比中途放弃好,不管怎样身边的小天使们也在支持我!

感觉人生就像游戏一样,通了一关又一关,修一些御魂来点刀装什么的慢慢的自己就强大了起来2333333

嘛总之像我这种喜欢自我打鸡血的人如果完成了计划感觉自己会leve up!Fighting!


Lofter 没有朋友圈我就自我吐个槽,空余时间多画画大头发泄一下自己紧张的心情...

评论(22)
热度(108)

© my的小蚂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