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2 《刺猬女孩》 日绘

其实是我的一个作业,风格再次跨越性。

主题是一个人物+动物+物品。我想的是女孩有这刺猬感觉的头发+刺猬+物品围绕头发和生活。

原本想用个人风格的,老师看了说你这次尝试换一个新的。于是老师希望我“不会画画”。第一反应我拿左手画!(哈哈很难看)老师说“太过了”。这个时候他看到我涂鸦本里面的几件物品(那几个涂鸦是为了凑数画的,心情很不耐烦)。老师觉得很喜欢,于是我就开始寻找不耐烦画的感觉orz。


绘画黑笔线稿+红色水彩(扫描)+ps后制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y的小蚂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