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哇

感谢各位这周末来展子的小天使!展子结束后这今天一天都在忙着谈事现在才记得要来lofter反馈一下。笨次CP得到了好多各位的小礼物和投喂,看到大家喜欢我的作品的样子超级欣慰,有的妹子看得出比较羞涩不敢表达,但其实我是能感受到的!还有看到很多时尚妹子还有文艺少年超棒。

觉得真的给大家带来愉快是件美好的事情!希望自己继续加油!继续研究学习和探索—————


总之感谢各位小天使!


小娱乐:

看到各位小天使叫我蚂蚁太太,蚂蚁太太,这让我想到前段时间有一位把“太太”误解了含义直接叫我“蚂蚁夫人”的留言真的是超级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评论(13)
热度(86)

© my的小蚂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