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蛾》&《花女1》

服饰类的鱼,参加Art fasion show 绘画梗活动


Art fashion show换装互动的绘画创作的梗,可以在微博或lofter玩耍。

步骤很简单:首先创作个自己的人设(任意类型,可以是自己已有的孩子)配上服饰,加上tag #artfashionshow# 有利于互动 。然后在tag话题里选取自己心仪的服饰给自己的人设进行换装搭配。

所提取的衣服可以是全套,也可以只提取对方服饰的一部分比如:外套,鞋子,饰品等。

人设搭配完成后,发po时tage #artfashionshow# 并注明原服饰的创作者们。

举例:我穿了 @ XXX 的上衣、@ OOO 的裙子 搭配 @ CCC 的外套。也可以说:我穿了@ AAA 的全套衣服。

服饰风格不一定要接近现实,也可以用魔幻、童话、科幻未来的主题。互动方式可以是双向或者单项。

唯一注意的点就是,用他人的服饰时必须先要向原作者打好招呼,同意方式可以是在对方人设的微博下留言或者私信进行许可等。用完他人的服饰后发布时记得@ 对方的id这样。

各位觉得有趣的话可以一起当作摸鱼玩————


评论(16)
热度(798)

© my的小蚂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