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小集合

P1手繪

P2 Photoshop 塗鴉


-------------------题外-----------------------

附加段题外: 今年和小伙伴申请了7月法国大型日本展(Japan expo)的摊位,摊位已经下来了以无退路hhhh。

法国日本展,基本以日本文化为主题基础,实际上大部分还是跟动漫游戏贴边的多,欧美日系都有涉及。伙伴们正在思考出什么主题中,我自己的话打算出点原创的东西,目前想到的是出亚洲风的东西,比如和服类的创作或者花系列内容的印刷物吧(我朋友出星际大战的样子感觉到时候效果一定很微妙)。


法国的漫展(Japan expo -就叫它漫展好了)目前还是现场点图(就是类似画头像点图创作或者高级签绘的模式)比较火热吧,跟国内的风格有点不一样,总之第一次有自己的展子就愉快地玩玩。

(哦对了,想起来小伙伴们说了4天展览下来,展的前三天谁卖出的东西最少,貌似要第四天必须穿一开始指定好的恶搞cosplay来展位,想到这里我有点怕怕的233)

评论(3)
热度(671)

© my的小蚂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