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又是一年生日依旧在巴黎度过,记得上次在巴黎过生日其实算是归国前的告别礼,这次再度在巴黎度过有一种说不出的蜜汁魔幻感。想当初上一年我决定回国发展,已经很打鸡血的规划很多东西了,但回家那天晚上还是哭的稀里哗啦。


其实我也没给自己特别大的压力,毕竟在国外呆太久了我打算给自己1年时间休息享受生活朗境天涯来着,结果我还是鸡血地出这出那还成功举办了一届本以为不会成功的魔女的盛宴salon。


这年间,我有不停在创作思考等,让我意识到自己对绘画认识地润还是那么的浅薄,还有很多需要学习。说起来有一种不甘心和研究的渴望一直在引领着我去慢慢发现。


看到很多人称呼我为老师时感到很开心。得到大家的喜爱与尊重时还会有些不好意思的感觉,毕竟“老师”这个单词有着一股浓厚的责任感,而我觉得我依旧在学习探索中,想了想如果是在探索研究时那我就是学生,而在跟大家分享心得的时候我就算可爱的蚂蚁老师吧。


我希望在我又长大的这一年里,正式的开始把我想做的事情规律话来实现。然后希望吸取更多更多的知识探索到更多更多的新发现!


11.01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84)
热度(307)

© my的小蚂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