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段文字记录存在博客里

最后一晚

09/11/2017 晚上 20:15的飞机, 此时我躺在床上,内心平静。

自从前两天退房搬家的时候我就开始异常的镇定。本以为要归国了,最后这一天会各种煽情,然而我却淡定地玩着电脑。可想到我之前定回程机票的时候可是稀里哗啦偷偷在被窝里哭了一晚呢——

10年,一段旅程即将圆满地画上了句号,此时此刻感觉一切东西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我记得很清楚,2008年我留学旅程的第一天,坐在前往普瓦捷的TGV(快车)上,我望着窗外过去了的房屋,心里不停地念叨着:呀,即将要在这个世界生活很久很久,很好奇未来毕业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回程的时候看到这些景象会是怎样的心情呢?会跟现在一样感慨吗?这个旅程会不会如一瞬间的感觉呢?

现在的我想回应一句:“是的,这一切的一切仿佛一场梦。”一场学到了许多,成长了许多的梦。

我曾埋怨过自己,我曾经历过逃避,我也曾经犹豫过未来。在这里的一切点点滴滴讲述着成千上万个故事。

自以来不管路途有多么坎坷,我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目标,直至今日都没有停息过。如今这个漫长的坚持开始逐渐的得到了回报和认可,自己也非常的欣慰!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旅程里,能将自己的世界完全展现出来完成我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

现在的我,内心中有着说不出的许多话。

那么多喜怒哀乐
那么多艰苦困惑
最后,总结出来的,却是一声声:感谢

感谢那些我认识相遇的朋友,
感谢让我学到了这么多美好的东西,
感谢让我成长的巴黎(法国)。

我已穿过了一座山峰,
停下,回望身后的一切美景,定了定神,
开始了下一座山峰的路——

至:
我的高中同学,我的大学朋友,我的同好,基友们和我旅程中遇到的那些天使们——

评论(34)
热度(416)

© my的小蚂蚁 | Powered by LOFTER